Podcast

跨越世代,我們在歷史的軌跡裡尋找古人的智慧;物轉星移,他們在歷史的洪流中吟唱生命的可貴。

「我不只是命理師」從命理師的角度出發,輕鬆地和大家聊天聊地聊人生,在東西方命理、玄學、神秘學智慧裡,嘗試著由各方面與生活接軌,藉助古人的智慧,得到更多元的提醒與啟發,幫助我們「審時度勢知進退」及「趨吉避凶」,破解生命的密碼與軌跡。

生活處處是契機,這個世界充滿了各種新奇有趣的人事物,所以主持人Lillian也會和大家分享各種題材(書籍、戲劇、藝術、神話等),及身心靈相關領域(催眠、芳療、花精、卡巴拉等),跟大家一起開啟五感,豐富生命,展開一段段的奇幻旅程。

 

本節目由生命導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、

國峰企業顧問社、GreenCoder,聯合製作。

我不只是命理師 第二季 | EP21:奢求~平凡的永恆~

想要成為小王子的驕傲玫瑰,無所畏懼、恣意任性,是因為有人無條件地用心付出與呵護;夢想與現實很難並行,但如何在現實中調整夢想,在夢想中確實執行,也許,是真正的幸福!努力之後留住的,是平凡中的永恆!

太陽是生命的源頭,也是光明的象徵,塔羅的太陽牌以一個無懼打開自己的小孩形象,創造出勇氣、行動與光明的結合,也呼應了神話故事中的太陽神阿波羅的性格及人格特質,一起來聽聽太陽牌的故事吧!

我不只是命理師 第二季 | EP20:天機的變動人生

封神榜裡的姜太公「願者上鉤」,是一種外靜內動的行為,透過與他人不同的思維模式,為自己贏得人生的機會,更是紫微斗數「天機星」的一大特色,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天機的變動與變化吧!

我不只是命理師 第二季 | EP19:新柳飛揚話清明

清明是節日也是節氣,清明節是掃墓祭祖追思的節日,清明節氣則是一種物候現象,象徵天地之間一片清朗明亮;而在十二生肖的動物中,也是唯一一個被創造出來的生肖,總言之,是許多動物的總和,如同人類渴望得到上天的力量,一起來聽聽Lillian聊「清明」吧!

你是否處於困境中而找不到出口? 但就像黎明前的夜晚總是最黑暗一般,周文王的困局讓他創作出「易經」,困局也是成長的機會,為自己尋找另一個出口及可能,一起來聽聽Lillian老師的「困局」吧!

你是否會在夜晚的天空,尋找屬於自己最亮的那顆星? 黑夜中的微光,照亮每個人心,塔羅的星星牌也是如此,它告訴我們,將靈性的能量落實在被創作出來的事物中,為世界帶來新的生命與希望。 一起來進入「星星」的神話世界吧!

你相信記憶的真實性嗎?所有關於你發生過的事情,都是真的嗎?你知道記憶是可以被創造的嗎?只要奠基在曾經發生過的場景,人事物的基礎上,在記憶裡添加或是刪減記憶,就能重新創造出一個令當事人全然相信的故事版本,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關於創憶的真假人生。

你是否有去給老師「算命」的經驗? 每個人的人生軌跡是否是已經注定,不可更動? 還是可以「人定勝天」戰勝命運,一起來聽聽Ellie和Lillian老師如何說~

如果幸福可以有形狀,那麼,每個人的愛情,是不是也有愛情的形狀?你的愛情形狀是三角形、圓形,還是正方形呢?契合彼此靈魂的關係又是什麼呢?一起來聽聽Lillian的分享~

羅大佑的歌曲《光陰的故事》,講述了四季的更迭,不同的成長背景及歷程,在除夕守歲的夜晚,回顧過去的一年,感恩所有的一切,陪伴著你我一起度過,讓我們一起守住歲月的美好,迎向2024 ~

2024/02/04立春,是一年的開始,也象徵來年的精華縮影,有哪些開運關鍵鑰匙呢? 一起來收聽,讓自己2024好運連連!

2024對外發展,對內收藏:
咬春、接陽、有笑容,聞香、招財、迎桃花

招財、增加人緣、提升好運的精油:
乳香、檀香、岩蘭草、萊姆、玫瑰、薰衣草

常聽人家說到風水佈局,該怎麼做才算是完整的佈局呢? 居家佈局要做些什麼呢? 本集就由Ellie和Lillian老師一起為大家破解佈局的迷思吧!

如果有一件事,讓你可以做一輩子,那麼,你會選擇什麼?「一生懸命」是日本職人精神,一輩子只要做好一件事,就夠了,然而,隨著科技高度進步,「全才」似乎多過「專才」,傳統的好味道、好工藝、好技術,迄今,已多半流失,「一生懸命」不也是一種決心、一個信念、絕對的堅持,讓人永存於記憶中,永不磨滅!

塔羅牌中的女祭司,神秘的女性原型力量,如同月亮的變化一般,幽微且隱密,連結與每個人內在的潛能,看見自己真實的樣貌,找回最自然純淨的初心。

人生的每個不同階段,都有不同的目標與重點,在追求功名、財富、事業、成就的同時,會以為這些就是生命的全部,卻忘了,許多看似毫不起眼的日常,才是我們在有生之年中,觸手可及的幸福,2024年,試著放慢腳步,感受並珍惜真正的幸福吧!

來到2023尾聲,迎向2024,面對大環境的改革轉換點,莊子的「用心若鏡,以心轉境」,也許是一個很好的提醒,鏡子的特色是「物來則應物去不留」,如實呈現一切的原貌,若能學習空性,定會為自己迎來更有可能的2024年!

改名就能改運嗎? 讓Ellie和 Lillian老師一起來跟大家聊聊,改名的大眾迷思與問題吧!

你是否曾經攀爬高山,在過程中一度想放棄,卻在登頂之際豁然開朗,享受一種自我實現的感受?歷史上的王者「拿破崙」,征戰沙場,創造歷史,「約瑟芬」成為他心中的那個白月光,支持他、理解他,而一個人的孤獨又是什麼呢?

吊人牌是一種深刻的心靈覺知,一種倒吊的姿勢,彷彿從這個現實世界中引退,得到短暫的休息;塔羅神話系列,從故事中學習用不同的角度看待世界,打破僵化的思考模式。

我不只是命理師 第二季 | EP09 無懼的勇氣~2024雷火豐卦~

2024年的皇極經世卦「雷火豐」,有時豐滿、豐盛、豐富之意,亦有雷電交加的天象,在日正當中之時,會不會盛極而衰,黑暗降臨呢? 一起來認識這個值年「雷火豐」卦吧!

我不只是命理師 第二季 | EP08: 2024廉貞化祿~福祿從哪來~

2024甲辰龍年,紫微斗數的甲年四化「廉貞化祿、破軍化權、武曲化科、太陽化忌」,廉貞化祿的福祿從哪裡來呢? 就像鹿鼎記中的韋小寶一樣,化小人為貴人,累積人脈,福祿自來哦!

我不只是命理師 第二季 | EP07: 劫財怎麼劫~八字裡的人際關係~

很多人對於「劫財」有一種擔心和恐懼,到底「劫財」怎麼劫呢? 劫是一種中途被搶奪的感受,但在八字中的「劫財」,也有許多性格及人際關係的特色,一起來進入「劫財」的世界吧!

我不只是命理師 第二季 | EP06: 食神歸位~八字裡的食神與人生

周星馳的電影《食神》,在真假、虛實之間轉換,探索每個人心中的本位,在追逐外表的華麗與浮誇的投機行為之下,只是一顆等待被撫慰的心;八字的「食神」也是一個人的品鑑力和品味,用自己的創意和本心,創造自己的人生。

我不只是命理師 第二季 | EP05: 走鋼索的人~塔羅人物姿態解構(下)

走鋼索的人,需要身體絕對的平衡,還有一個專注與放鬆的狀態,我們經常處於一個慣性的生活當中,不只身還有心,都受到限制、失去彈性,也許學習吊人,反轉自己的動作,就可以為自己鬆綁,打破框架。

我不只是命理師 第二季 | EP04: 走鋼索的人~塔羅人物姿態解構(上)

Tarot不只是占卜,冥想的工具,其中的人物形象、動作、姿態,都反映出不同角色的心理狀況,情緒及特色,透過身體的觀察,更可以覺察自己的狀況,調整,讓自己更加健康愉悅!

我不只是命理師 第二季 | EP03 : 波希米亞狂想曲

《波西米亞狂想曲》這首歌就是一個人生,皇后合唱團的主唱佛萊迪·墨裘瑞,經歷了一段自我情感探索之路,「我是誰由我自己決定」,用音樂綻放生命,是一種深深沁入靈魂的感動。

我不只是命理師 第二季 | EP02: 讓過去成為過去~創傷與年齡回溯~

過往得受挫、失敗、悲傷的記憶或經驗,會把當時年紀的自己,強烈的負面經驗還有當時的狀況都一起綁在回憶,也許,一句話,一個味道,一種感受,就能跨越時空,回到過去。

我不只是命理師 第二季 | EP01: 第六感修煉

人,具有五感,視聽觸味嗅,也是一個五芒星的結構,但真正有價值的是直覺,這個直覺也就是「心覺」(第六感),也是一種深刻的洞察力,五感統合之後的整體心理感覺,如何修煉自己的大衛之星呢? 一起來聽聽吧!

error: 內容已受保護 !!
Call Now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