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國際同步,生命導航專業人生

一技在身,單槍匹馬闖天下,擁有愚人的勇敢探險精神,帶著濟公師父的笑看人生,每一步,每一個學習,都在為自己翻開一篇新的人生篇章,看見不同面向的內在自我,成就自己的成長、超越、回饋、分享,除了認識自己、覺察自己、發展潛能,更能夠與他人互動諮詢,在不同的專業領域,從別人的人生與生活故事,打開心輪,包容接受這個世界的多元性與多樣化,並且擁有充分的彈性與應變方法,披荊斬棘,跨越困境。生命導航與國際接軌,在東西方神秘學以及自然療法領域(美國NAHA國際芳療師、美國NGH催眠師、IAE芳療諮詢師、IAE塔羅諮詢師、IAE身心統合應用師、IAE花精諮詢師等),整合一系列國際認證課程,透過縝密精妙的認證考核與個案研習,培養不同的專業技能,開啟多元的斜槓人生,讓自己綻放如花。

NAHA芳療師

芳香療法歷史悠久,可追溯至數千年前甚至更早,人們運用各種植物萃取出精華,再藉由薰香、沐浴、皮膚塗抹等方式發揮其植物特性,以達到舒緩身心平衡的目的。

NGH催眠師

人生的每一個遇見與發生都不是偶然,而是必然,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捨、得,就能取得每個人進入潛意識的鑰匙,進而改變外在慣性行為及思考模式,打破框架。

IAIE塔羅諮詢師

結合芳療與諮詢,從「植物九型人格」理解一個人的情緒藍圖,行為姿態;再從「脈輪與芳療」中,完整呈現個人的身心狀態與脈輪分析,讓每個芳療師能夠更客製化的給予個案身心靈的全面呵護。

IAIE花精諮詢師

花精,集合自然界四大元素的力量,地(土地)、水(天然的泉水)、火(陽光照射)、風(流通的空氣),每個人在學習各種花精的植物特色、狀態、環境共頻與內涵的同時,更可以幫助自我覺察,找到自己的問題核心,讓花精發揮最大的效用,讓身心靈提升到一個全新的層次。

IAIE芳療諮詢師

結合芳療與諮詢,從「植物九型人格」理解一個人的情緒藍圖,行為姿態;再從「脈輪與芳療」中,完整呈現個人的身心狀態與脈輪分析,讓每個芳療師能夠更客製化的給予個案身心靈的全面呵護。

IAIE堪輿應用師

仰觀天文,俯察地理,堪輿是一門時間與空間運用的學問,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。

IAIE身心統合應用師

身、心、靈是一個整體,缺一不可,就像一個家庭的完整結構,是父、母、子三位一體,也是一個完整的象徵,因此,若偏重其中一方,必定造成失衡的狀態,而出現許多身、心的徵兆,譬如:失眠、焦慮、慢性病等,身心統合就是藉由身的覺察與測試,發掘每個人的心靈情緒問題,進行規律的調整,達到「真正的身心健康」。

常見問題 FAQ

如何報名實體課程?

點選報名連結填寫表單,於3天內繳費,即可完成報名

如何確定已成功報名課程?

完成繳費後,可致電或留言於官方Line,並提供匯款後五碼,即有專人為您服務。聯絡資訊請點擊下方按鈕「聯絡我們」

上課前需準備什麼?

請攜帶筆記工具與一顆快樂學習的心

課程中可以錄影或拍照嗎?

為維護其他學員權益,所有課程恕不接受私人錄影、錄音與拍攝等語音紀錄行為。為尊重「著作財產權」,非課程著作人請勿重置、散步等權益受損之行為。

台北市以外區域有開課嗎?

若您有客製化課程與其他地區開課的需求,請點擊下方按鈕「聯絡我們」進行諮詢。

課程可以複訓嗎?

部分課程有規劃複訓機制,歡迎與我們聯繫諮詢

缺課可以補課嗎?

一般課程無補課機制,若有其他特殊疑問請與我們聯繫。課程證照需達到8成時數,才得以考試授證。若有缺課,可在兩年內至下一梯次提出補課申請

目前有哪些國際證照課程?

目前有NAHA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協會國際證照,以及美國NGH國際催眠師認證。完整規劃課程,後續將陸續推出,敬請期待。

若有其他疑問,請點擊下方連結聯繫我們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

error: 內容已受保護 !!
Call Now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