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極生太極,國峰太極人生智慧

國峰的佛手太極,結合佛手給予撫慰的生命平等,以及易經太極從無到有的創造歷程,無極,是世界的本質,創世的古籍經典中,西遊記中的石猴孫悟空,即是天地所生,擁有源源不絕的靈力,對世界充滿好奇與興趣,就像《易經》太極生兩儀,初始只有陰陽、對錯,從而產生四象的四季更迭,再衍生代表整個自然的八卦現象(天、地、火、水、雷、風、山、澤),變化出六十四卦的人生智慧。東方充滿神秘的色彩,講求與自然共生共存,內斂、寡言、沈穩的文化特色,更增添東方神秘學與玄學的博大精深,「留白」的特色更是多元化的完整呈現,國峰太極人生智慧,引領每個人透過不同的學習與成長,使用不同的東方智慧工具(易經、奇門遁甲、堪輿風水、擇日、八字、紫微、文王卦、梅花易數、姓名學、測字等),與古人接軌,從古人的智慧中,審時度勢知進退,為自己創造無限的可能。

易經

認識易經,瞭解64卦,可以終身受用無窮,豁達人生。

八字

八字運用多元,千變萬化,小至姻緣合婚、流年運勢;大至洞察人性、體悟人生。是人與萬物間的因果關係,也是人與大自然間的深刻連結。

紫微斗數

紫微斗數是東方的占星學,是每個人的星盤密碼,獨一無二的特殊藍圖,從命遷線看見天賦本能與性格,三方四正的黃金三角結合展現生命的核心課題,幫助每個人與內在自我對話,掌握好運勢,發展更多的可能性。

觀人

如若無法閱人無數,就要觀人有術。觀人才能觀己,識人識己,就能在每個不同的時期與狀況,彈性應變,運籌帷幄,決勝於千里之外!

堪輿

堪輿學,集諸家智慧之大成,是地理學、地質學、星象學、氣象學、景觀學、建築學、生態學以及人體生命信息學等多種智慧為一體的一門自然科學,與生活息息相關。

姓名學

姓名,是每個人生下來的第一個符號,承載著家族的期待與特色,不論在東西方文化中,都是重要且有意義的,姓名是家族血脈的起始與延續,也是每個獨立個體在歷史中的標記。「人如其名」就可知文字的力量多麼強大。

梅花易數

掐指一算知天機,靈感一到信手拈來,搭配八卦陰陽五行,讓事情無往不利,水到渠成。

文王金錢卦

文王金錢卦是古代一種神秘的卜筮法,用龜殼接引自然的能量,藉由銅錢的專注問事投擲,以「易經」為主體,配合時間、六神及干支各種變化因子,能夠解讀錢財、事業、感情、健康、六親等各種關係情況,甚至正確的應期,提供有效的建議與引導。

常見問題 FAQ

如何報名實體課程?

點選報名連結填寫表單,於3天內繳費,即可完成報名

如何確定已成功報名課程?

完成繳費後,可致電或留言於官方Line,並提供匯款後五碼,即有專人為您服務。聯絡資訊請點擊下方按鈕「聯絡我們」

上課前需準備什麼?

請攜帶筆記工具與一顆快樂學習的心

課程中可以錄影或拍照嗎?

為維護其他學員權益,所有課程恕不接受私人錄影、錄音與拍攝等語音紀錄行為。為尊重「著作財產權」,非課程著作人請勿重置、散步等權益受損之行為。

台北市以外區域有開課嗎?

若您有客製化課程與其他地區開課的需求,請點擊下方按鈕「聯絡我們」進行諮詢。

課程可以複訓嗎?

部分課程有規劃複訓機制,歡迎與我們聯繫諮詢

缺課可以補課嗎?

一般課程無補課機制,若有其他特殊疑問請與我們聯繫。課程證照需達到8成時數,才得以考試授證。若有缺課,可在兩年內至下一梯次提出補課申請

目前有哪些國際證照課程?

目前有NAHA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協會國際證照,以及美國NGH國際催眠師認證。完整規劃課程,後續將陸續推出,敬請期待。

若有其他疑問,請點擊下方連結聯繫我們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

error: 內容已受保護 !!
Call Now Button